Back
2023-05-23
弄曼五月暑期中文班,廣受沙彌喜愛

弄曼五月暑期分組學習營於今年盛大開展,其中的中文組成為了沙彌們熱切報名的熱門選擇。進階中文組一班和會話中文組四班吸引了近150位沙彌,他們專注熱切地投入於中文學習之中。

進階中文組的課程內容十分豐富,涵蓋了弄曼學院當家執事恆明法師的佛法中文、台灣志工老師的線上會話課程、成語教學、僑委會的500字說華語、情境華語以及繪本閱讀與分享等項目。

而會話中文組的課程則包括了注音符號練習、生活字卡學習以及僑委會的幼童華語讀本等內容。這些課程的安排旨在讓沙彌們在輕鬆有趣的學習氛圍中提升他們的中文能力。

此外,所有中文組的學員都參與了教唱注音符號歌、數字歌、吉祥偈和靈鷲山之歌等活動。這些活動不僅加強了他們對中文語音和詞彙的掌握,同時也豐富了他們的課堂體驗。

通過這麼多豐富多元的學習內容,我們相信沙彌們將對中文產生更深的熱愛。他們在弄曼五月暑期中文班中獲得了寶貴的學習機會,不僅提升了自身的語言能力,還培養了對中華文化的興趣。

這些沙彌們的熱情學習態度令人讚賞,同時也展現他們對傳承中文的重視。弄曼五月暑期中文班的熱烈舉辦不僅得益於精心設計的課程,更源於沙彌們的積極參與和努力。相信他們將成為中文學習的優秀代表,日後能引領更多學員一同加入。

這次暑期中文班的成功也得益於弄曼學院的全力支持,學院特別關注年輕一代的成長和學習,讓這個中文班能夠順利舉辦並取得如此良好的效果。

除了中文組之外,弄曼五月暑期分組學習營還開設了緬文組、英文組、電腦組、佛畫組和新生組等多個組別,為沙彌們提供了更多擴展自我與學習的機會。這種多元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培養沙彌們的全面發展,讓他們能夠在不同領域展現出自己的才華和潛能,為日後宣揚佛法奠定良好基石。

弄曼五月暑期學習營的經驗值得我們深思和借鑒。作為教育工作者和社會各界人士,我們應該意識到語文與電腦技能學習的重要性,為年輕一代提供更多豐富多樣的學習機會和資源。同時,我們也應該注重創造一個積極向上、歡樂和融洽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們互相學習和成長。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弄曼五月學習營的人士,他們的付出和貢獻滋養出這個學習盛會。期待未來有更多類似的課程,為學生們帶來更多豐碩的學習體驗和成長機會。讓我們共同致力於培養新時代的僧才,為佛法的傳承和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弄曼消息
TOP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