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3-04-24
異地參學,提高學僧的視野與多方適應不同環境

弄曼學院在今年的三月至四月間為學僧安排了異地參學,目的是提高學僧的視野與多方適應不同環境,為日後本身的教學打下良好的基礎。

這次參學的地方是曼德勒的寺院,參學分為四個梯次,每個梯次約80位沙彌,分別於3月下旬至4月下旬分梯舉行。

在曼德勒的寺院中,學生們學習了早晚課誦經、打坐禪修、行進禪修等修持方法。此外,學生們還有幸聆聽了住持大比丘的開示,深入了解佛法的精髓。為了讓學生們更深入地體驗佛教文化,課間安排到附近佛塔參拜的活動,讓學生們近距離感受到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這次參學過程中,學生們收穫良多,他們學到了更多佛法的知識,也體驗到不同寺院的生活作息。這些收穫將對他們未來的修行和人生道路產生重要的影響。

弄曼學院的異地參學活動得到學生們的廣泛關注,相信未來弄曼學院的學生們會繼續努力學習,持續從生活與課室當中更深入體驗佛的智慧。

弄曼消息
TOP

搜尋